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UPDATE :]]]

2个月更新一次...xD
最近~我很多东西烦~

爱情,,友情
友情先~我无端端没了一个朋友~
我对她有点失望了~跟以前认识那个有点不同了~不信我了
我还想和你friend回的!!

还有一个朋友~他的秘密我知道了~
我想不到原来他是将的人囖~
不过~朋友别伤心~你还有我~我会帮你~

爱情的~小姐啊~麻烦下复下我信息啦~
电话不是要来摆罢了的~知不知道我担心你的~
还有啊~不要叫我block你这类的东西~
我会觉得很烦嗒~block了你就不会有我的存在了咩?
除非我X.X掉拉~
我还是晚晚都去你做工那边偷看你~
opps~这个给你知道了添~


她说以前他怕世界末日~可是现在不怕了~
证明了你长大了~
世界末日这样天不是没有肯能~而是不知要等多少万年才会有~
别傻了[
宝贝]..

原来我17岁了~
怎么将看得开?
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是躲在被里面盖着的了~
亲情,,友情我都胜过你们了~
唯一一个~
爱情!!!我败给你了~
我为一个不爱我了的人而做出那么多东西~  很傻吗??
我不觉得傻~反而觉得用时间去等待比较实际~
你叫我不要对你那么好~可是~~~我做不到~真的做不到~
我还停留在1年前的我们~
爱情??我输得很惨~
希望你可以救我起来吧~ 0412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