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话说~我生日的前一晚~
被他们骗去西湖辽~
去到西湖那边~一个和我去了远远那边聊天~
过后~慢慢的~有人在我背后......boom
拉炮~吓到我一下咯~
过后拿着蛋糕~happy birthday!!!生日快乐~..xD
wohooo~
一起唱生日歌~ 吹蜡烛~><
难忘咯~去年也是被你骗去帮我庆祝的~
我的礼物~!!!!!一条john=.=!!10包lol
谢谢你们~=]]]

我的生日愿望~和你在一起到永远~
可惜~你说已经完全对我死心哇!!
等等等~等了1年是白费的~
我会继续等等等~ 
下面这个很准下~射手座 <3    

对~喜欢一个人时喜欢的要死~
我是啊!!!
有神经质倾向,,不轻易放手~
对完~
以前就是我我懂得珍惜~
现在你不要我了~T.T

赵佩茹~!!
你听着~~
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
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
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
到最后一定会依然爱你
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
我不像从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
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
这次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
不知道还要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
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
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
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
到最后一定会依然爱你~

懂了吗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