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

发生咩事窝~


你说你改!你有改吗?


还不是发我脾气~55


原来你将答反应的==


以后不说那个字咯~


睬下我会死哦~


说下就这样~






还有!


你吃什么零食


我叫你和多点水


有没有听的~


我问你有没有喝~


你竟然说喝了一口!


一口都敢讲~气死了~






谁批准你不睬我的~


伤心T.T


2 comments:

  1. 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写到我好象真得很衰将!!!!!!!!!!
    我认。。忍

    ReplyDelete
  2. MUACKXXX
    你不听我话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