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...

是更新的时候啦~!!!
这个blog是有一半是写给特别的你看滴~
是等以后....了我就开回出来~
等你害羞死...xD
给以后的北鼻看妈咪以前是怎样发爸爸的脾气的~
啊哈哈哈~
期待期待~

walao~
我offline一下我家的女人担心到我嘿将==
有点开心~她将鬼挂着我的原来~==
我也很鬼挂着她^^

不过她气了T.T
说叫我去死~T.T
我online你又不睬我~
还发我脾气添==+欺负我T.T
你的....要改了窝~
说改到现在都还没改到~
啊哈哈~如果有一天你不发我脾气了~
我怀疑那个不是我家的女人了^^

.....
赵佩茹!今天陪不到你~
明天我要早起~去玩^^下次带埋你去~
...不!!!你要的是和我环游世界~啊哈哈
有钱的话和你环~哈哈
看看明天有没有去电话铺~有就帮你进钱蛤~

女人女人!!!!
你气什么窝~离开1小时罢了啊~
都不可以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